一切從心開始
與每位學生同行!

這就是我們中心服務宗旨

海外升學越見普遍,升學核心元素卻是永恆不變:為提高教育水平、擴闊視野、增加環球人際網絡等,都是我們下一代必須裝備以提升社會及職場競爭力,是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中心導師會為每位學生作青少年職業生涯評估(Youth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ion),先了解學生個別興趣、能力及其價值觀,亦以同行者身份與學生一同走過整個升學旅程。正所謂 ”天生我才必有用”,我們認為每一位學生都是獨特的,各有所長。只要能夠找出他們獨特之處、人生價值觀和目標,配以合適院校及課程,便能發揮所長,讀書仕途必定事半功倍。

擁有全球職業生涯發展師資格
擁有TEFL (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) 資格
超過25年海外升學經驗,多年留學生活體驗。
入讀寄宿學校,畢業於世界排名Top 100學府及英國Russell Group學府

跨國升學中介公司升學顧問部門
跨國機構人力資源招聘部門
英國考試局香港辦事課程推廣部門(中國、香港)
澳洲大學國際學生入學部門 (中國、香港及澳門)
英澳海外院校駐港代表(中國、香港、澳門及東南亞區)

導師心聲

曾經有多位家長問我,有什麼令我可以從事這一行那麼多年?

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活生生的好例子,透過海外升學,令我自己的人生價值觀、學習及生活態度作出了很大的改變。亦因為這一份心態,我好願意和學生家長分享我過往經歷,希望幫助到現今的學生和家長。海外升學旅程,甜酸苦辣樣樣齊希了。當時資訊沒有現在這麼發達,一年最多回港一次,亦因為長時間和家人分離,在生活上學懂了怎樣和別人相處,如何解決當前問題,另整個人也獨立了很多。希望這些經歷,能夠解答到現今學生和家長他們作出海外升學的考慮和事宜。從事這一行多年,長年接觸學生,也令我覺得自己Keep住年輕!今日的我,已成為兩位孩子的母親,我要和她們思想拉近,要不斷參與青少年講座,了解他們心態,才能貼近「零」隔膜。

讓自己成為能幫助人的人

踏入中年,人生無論在價值觀、家庭、個人經歷、職場歷程等都隨着年紀增長作出很大的改變。近年都不斷和同輩的朋友敘舊分亨,傾談近況。大家都有感而發,希望為了自己的存在變得更有價值。於是大家便分享了自己想做什麼,可以做什麼。而我,就因應自己在職中的行業,每天都和不少青少年接觸,所以就朝着這個方向,報讀相關課程,除了增值自己,亦能夠幫助人的課程。讓自己成為能幫助人的人!

考取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全球職業生涯發展師資格

眼見現今學生對各行各業認識範圍及領域不多,也對自己將來職業定位很迷惘。於是我便去考取全球職業生涯發展師牌,在他們準備出國留學之先,讓他們可以了解各行各業前景,自己的價值觀、興趣和能力。從而幫助學生識別、分析他們所追求的課程,落實升學目標,並用同行者的心態與他們面對和解決困難。

要知道,由學生畢業開始,職業生涯才是第一步。現今社會競爭激烈,要尋找一份理想的職業並不容易。其實有好多現今年青一代,都認為是職業生「捱」。我希望透過職業生「涯」規劃,可以讓他們抱着正面的態度迎接在職場上的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