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°服務範圍

中心為有興趣留學的學生提供360°全方位服務。我們不是一間只幫助學生辦理海外讀書申請的中介公司,在幫學生辦理手續之前,我們會幫助學生先做評估,例如生涯規劃、尋找潛在職業意向、能力測試、分析學校成績及英語水平測試。當學生到達海外時,我們會繼續跟進和作出相關支援。

提供一站式的申請服務

- 蒐集及分析不同院校資料
- 協助申請院校並安排考試
- 財政報表及交學費事宜
- 簽證申請
- 住宿建議和申請
- 機票和安排機場接待服務

青少年職涯規劃評估及擬定海外升學計劃

- 透過遊戲、工具從而引導學生思考前路
- 天生我才必有用 - 找出自己強項、能力和可改善的範圍
- 讓學生了解各行各業前景
- 鎖定升學目標及課程
- 海外擬定升學計劃

入學前支援及準備

- 英國中學認可入學試 (Ukiset 及 CAT4)
- IELTS 雅思進級班
- 一對一的英語評估服務及英語口語訓練
- 個人陳述 Personal Statement 寫作技巧
- 入學面試技巧班
- 計劃,開發和實施額外的課程活動,如辯論俱樂部,餐桌禮儀課,生活英語課等

與家長同行

- 確保父母充分了解孩子送到海外接受教育時所面臨的挑戰,價值觀和其他事宜
- 密切留意學生的進度,需要改善的地方,並在整個學習計劃期間定期與家長和學生進行會談
- 學生到埗前後的跟進和支援
- 現讀學生和畢業生分享會和學生聚會

離港前的準備

- 機場過關和接送的注意事項及流程
- 海外生活常見問題及應用,例如去看醫生、銀行開戶、剪頭髮、乘車、洗衣服、上網等
- 認識和適應文化差異
- 餐桌禮儀

寄宿中學學童

對於年紀較細的學童,家長要關注的豈只在學術上,更多是在孩子心理、生活和情緒上的支援。有見及此,中心會為學童提供不同層面上的支援和協助並作出適當的調適,讓出國前有更好的準備。
入學試 (Entrance Test)
學童應考入學試,要注意不同的入學試也有不同的應考技巧。詳細資料,可聯絡中心導師。

期望管理 (Manage Students and Parents’ Expectation)
年紀越小的學童,離開父母的照顧到海外升學遇到的困難和挑戰會越多。例如,我們曾有學童寄宿時,出水豆,學校要隔離並安排臨時入住寄宿家庭;因運動課堂時打波跌傷要入院處理;和室友相處出現文化差異或性格合不來,該如何解決?家長看不到情景時,培加擔心。
曾是寄宿生的中心導師,會指引學生如何處理寄宿生活和學習帶來的問題,以減低家長的擔憂。

跟進學生 (Follow Up)
到埗後,中心導師亦會向學生和家長跟進學童寄宿生活和學習進度,正視他們的困難並建議可行的改善方法。